第13頁 2010.01.19 震撼教育震撼教育 來業務部的第八天終於親身濾桶經歷”震撼教育”了 回想去年的7月份,剛到宏都阿里山的我售票系節能燈具統、旅客的疑難雜症、各場站的售票問題、財務部的對帳資料…常常酒店經紀搞的我們(我和宇貞)快要發瘋,回家的時間晚就算了,老是沒吃晚餐酒店工作… 連我媽都說:請問阿里山鐵支路是你跟林宇貞的嗎?(哈哈哈…)我酒店打工說:是啊,我們就是喜歡小火車。 也聽人家說:做一行要愛一行現在酒店兼職的我也希望業務部的業績蒸蒸日上,忙碌的時間是最充實的請大家一燒烤起用念力招攬好客人吧!! (不要退訂、快快簽約、快快交屋) 烤肉食材Namaste 詩涵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烤肉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居酒屋Plurk
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q26fqpld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