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laying Golf_再興球場 0216去年6月~加入了房地產公司的高爾夫球社~並當起了總幹事~今年2月買屋網在羅副一聲令下我開始學打球~這是今年2月再買房子興球場的照片~這是我第一次和社團打球~沒想租房子到這一打我就開始紅了!每週都有人約我去打房屋出租球~也認識了非常多的朋友~自己也對打球非常售屋網的有興趣~除了每週固定跟小米叔叔,LION 他賣房子們去練球之外..借了書來看...目前最大的希新成屋望就是趕快破百!我下個月要開始學DRIVER了!房屋買賣加油!左起~卡哇伊~"栗栗安"~笑瞇瞇找房子~"Jef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q26fqpld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