據新華社電8日下午,浙江湖州高速交警二界嶺卡點大隊查獲一起遮擋機動車號牌、駕車上網的違法行為。
  當日14時左右,卡點執勤民警通過崗亭報警系統發現一輛遮擋機動車號牌的小型轎車。車輛在浙皖收費站被攔截後,執勤民警發現駕駛員腿上還放著一臺手提電腦。
  執勤民警問:“為什麼要遮擋機動車號牌,知不知道這是嚴重的違法行為?”小馬不耐煩地說,“被抓了該我倒霉,你要罰就罰吧,我還趕時間呢。”
  經詢問得知,駕駛員小馬,杭州人,今年27歲,剛結婚沒多久,這趟出來是到安徽出差的。一聽遮擋號牌的要記12分,小馬才慌了。他對執勤民警說,“這趟我是到安徽出差的,那邊催著我快點到,老婆又催我給她搶紅包。今天出差,她還特意借了個無線上網卡給我。”
  為了趕上會議時間,在執勤民警幫助下,小馬坐上了一輛過路大客車。  (原標題:為給媳婦搶電商紅包高速路邊開車邊上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q26fqpld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