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靈生佸心靈生活:心情好與不好時,我都喜歡四處散心.記得剛新婚時,也懷孕了賣房子,老公常常帶我到金山活動中心去走走.白天常常牽著大女兒的手,兩人到書店去找房子看書 .或到黃昏市場去採購.晚上老公帶著全家,我牽著女兒的手,他推著娃娃車,酒店經紀到公園散心.假日全家一早,整理家當,尿布奶瓶全帶著.去郊區走走.這麼多年了,面膜黃昏時,我依舊喜歡四處走走.最近我深深覺得世界上[不如意事十之八九],有時租房子會自尋煩惱.既然已經知道可能八九成不如意,那又何必在意呢?念頭一轉,就會發面膜現那些胡思亂想,原來都只是自己緊張.擔憂.根本沒有什麼事好緊張煩惱的.一個借貸人悠悠哉哉的走在路上,微涼的風吹著.就算心情不好,也隨風拋之九霄雲外.現在室內裝潢的我,又是一臉幸福滿足的模樣!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買屋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關鍵字行銷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q26fqpld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