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 程這裡是車程我去第二次~~六月十八日來這裡太陽很大系統傢俱好熱喔~~我忘記拿簡介了不能詳細的介紹~因為我自顧照相沒專酒店工作心聽介紹ㄋ~~很抱歉~~ 這個湖有酒店工作養幾隻水鴨~~我沒拉近照看不到ㄋ~~ 買房子 這是木業展示館這裡是入口~~ 木業館入澎湖民宿口 木業展示館原來也不用我租屋都介紹~~在yahoo首頁打上"車程"兩個子就有介紹了有"木業展示租屋館~老街~~火車站~~酒莊~~~倒是酒莊這次沒去~~幾年前去有去參婚禮顧問觀~~記得是製梅酒的酒莊~上次去也有坐小火車這次去都沒有~~~小額信貸還有那裡有雞蛋做的皮蛋再車程買八個一百元~~到了集集賣七個買屋一百元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q26fqpld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