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愛我嗎一對年輕男女,騎著機車奔馳...女生問男生 : 你愛我嗎 ? 男生無言地用手,包宜蘭民宿覆著女生的手。32歲的夫妻,太太挺著肚子緩緩坐下...問著先生 : 你愛我嗎 ?先生就像孩商務中心子般,頭靠在太太肚子邊,靜靜地手環著肚子...55歲的夫妻,一前一後在碼頭邊散步...太租房子太問 : 你,還愛我嗎 ?先生在手心先哈口熱氣... 這是最近這一個星期,電視上常常播放租房子的一支廣告片 ( C.B )...你愛我嗎 ? 你愛我嗎 ? 你;還愛我嗎 ???其實,注意看...除看房子了,年輕風雨的那一段,會那樣大聲吶喊著,你愛我嗎 ?再到婚後的生活,你愛我嗎 ? 這房地產一句話,有時候都變成了心裡的 O.S !!!走過生命時光的風風雨雨,55歲的男女,心裡會想房屋買賣著什麼呢 ?我問媽媽,妳在想著什麼呢 ? 還會有什麼好想呢 ? 我愛你說出來了,反而覺得買屋有點怪。不用多說,拿出真心誠意來關愛著對方,那就是 ~ 我愛你 !!!哪怕,只是一雙溫新成屋暖的手...我想;我愛你,絕不是一種口號。那是一種, 隱約沉靜地...徹底的實踐與生活濾心的態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q26fqpld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